源稿件库

参与答题,天天抽奖!盐田区开展文明创建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钟汝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2019年10月31日18时起至年底,盐田区推出文明创建有奖问答活动,每天最高将发放10000个微信红包。市民每天可参与答题,挑战成功即可参与抽取现金红包,答题拿奖还能涨知识。

参与方式: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

2、关注“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文明盐田”—“创文有奖问答”即可参与此次活动。

游戏攻略:

1、游戏玩法:进入活动界面,点击“开始闯关”,根据内容选择正确答案。(温馨提示:答题前一定要先认真学习小提示里的内容。)

2、游戏规则:系统每次随机出10道文明创建知识题,答对9题即可参与抽取现金红包,红包最高20元。

3、活动期间,每个微信用户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转发或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还可再获得1次答题抽奖机会(每天最多不超过2次机会)。

4、每天中奖红包金额的前十名将在答题平台中公布。

5、活动解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所有。

领红包方式:

第一步:关注并进入“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已关注的直接进入)。

第二步:每天18:00后,中奖用户可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用户如超过系统规定时限未领取红包,退回金额将纳入第二天的奖池累计发放,简单来说就是获奖福利将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