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世界舞林高手齐聚盐田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19-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11月1日晚,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与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在深圳盐田大梅沙开幕。此次赛事横跨10月30日至11月3日,旨在通过健康的艺术展演和体育竞技赛事,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推动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出席开幕式。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

现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开场演员们身着闪亮的服装在舞台上翩跹起舞,开幕式就此缓缓拉开帷幕。随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们以各自华丽的舞姿闪亮登场,音乐动感激昂,灯光炫彩夺目,选手们尽情舞动身姿,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盛宴。观众席上,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氛围热闹非凡。“比赛水品很高,来了很多世界级的国标舞选手,现场观看表演十分过瘾。”国标舞爱好者秦女士告诉记者,国际性的体育文化赛事大大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