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推动中外文化交流 世界舞林高手齐聚盐田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19-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

开幕式上,董秀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参加活动的海内外嘉宾、大赛评委团成员和来自世界各国及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等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盐田区高度重视发展国标舞赛事,今年共举办五项国标舞赛事活动,国标舞品牌已成为盐田大梅沙的闪亮名片。接下来,盐田区也将为本届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助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

据悉,本次赛事水平高,且参赛人数众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亚洲、欧洲、北美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冠军、洲际冠军等海外舞林高手,连同全国约20个省市自治区200多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共同参与双人、单人、6人组、艺术表演舞等四大板块的锦标赛。同时,世界拉丁舞教父迈克尔携手世界锦标赛标准舞八连冠格里夫勋爵,环球豪华而专业的30多位世界冠军级评委与全国冠军、桃李杯冠军、荷花奖金奖、亚运会冠军等约80位全国舞蹈大师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为参赛选手们作出公平专业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