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超一流精品工程 盐田区高标准重建大梅沙海滨公园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1月11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现场走访调研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工程、海滨栈道重建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项目打造成超一流精品工程。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滨栈道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杨军都仔细了解工程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现阶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困难,并就如何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稳步地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