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打造超一流精品工程 盐田区高标准重建大梅沙海滨公园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据了解,去年9月的强台风“山竹”对大梅沙海滨公园和盐田海滨栈道造成严重破坏,为打造一座国际一流的海滨公园,盐田区对园区内安检安防设施、建筑及配套设施、园建铺装、景观绿化、灯光照明及海沙采购等进行全面整体重建,预计2020年“五一”前完成一、二期工程。目前,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工作因与盐梅路下沉改造及地下停车场工程、地铁八号线出口站施工存在交叉,盐田区正在积极协调,确保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工作按期完成。

杨军指出,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强度推进、高水平管理的总要求,对标国际一流滨海城区,在工程设计中融入海洋文化等元素,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大梅沙海滨公园等项目的重建工作,力争打造超一流的精品工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定不移落实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各类重大工程项目依法合规、按章作业、安全可控,在确保工程项目品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工程项目进度。

随后,杨军一行还调研了深盐路绿道建设情况,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实施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