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加大投入精准帮扶 盐田街道到广西乐业县花坪镇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在座谈会上表示,组织开展扶贫协作工作是落实粤桂结对帮扶,推进万企帮万村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花坪镇扶智扶志,攻坚克难,激发走出贫困的志向和内生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力量。盐田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聚焦精准,坚持加大投入,携手花坪镇委镇政府提升协同合力,扩大脱贫成果,帮助花坪镇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据了解,根据深圳市盐田区相关工作安排,盐田街道办事处与乐业县1个乡镇和18条村结对子,自今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以来,盐田街道已累计投入40余万元用于乐业县花坪镇产业发展和贫困人口精准帮扶,并与19个结对子单位签署了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接下来,该街道将结合贫困村的基建、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加大投入,精准帮扶,努力协助乐业县早日完成全面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