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沙头角海关连续查获3宗身绑集成电路、SD卡走私入境案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海关所属沙头角海关对外公布,该关在中英街出区(入境)旅检渠道查获3宗人身绑藏集成电路、SD卡走私入境案件,共计查获集成电路3688张、SD卡7290张。

11月18日下午4点左右,一年轻男子推着电单车经中英街旅检大厅出区(入境)时,被沙头角海关现场关员拦下检查。该男子未携带行李物品,但是当现场关员使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对其检查时,金属探测仪铃声大作发出警报。

经进一步检查,关员在该男子的腰腹部及大腿内侧查获用透明胶带绑藏的集成电路7包,共计3688张。不久后,该关又分别在两名女子的身上查获绑藏SD卡3包,共计7290张。经进一步讯问,上述三名当事人均承认为赚取带工费而铤而走险。

目前,上述案件均已移交海关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朱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