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12月6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区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事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审议《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送审稿)》;审议《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制度(送审稿)》;书面听取盐田区2019年前三季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区重点改革项目“实施‘产业兴盐’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区专项改革项目“盐田区党群‘同心共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陈清在会上指出,今年盐田区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在深港合作、“产业兴盐”等领域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各部门保持韧劲、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年度改革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改革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以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自觉性;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勇担盐田重任;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了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食品安全工作短板;要创新治理模式,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