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产业兴盐” 盐田开启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组织召开《盐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宣讲会

据介绍,《盐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常年受理申报,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批次组织评审,认定流程为:发布通知-组织申报-初审-征求意见-公示-公告。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于2020年1月发布详细申报指引,指导培训各企业如何提交材料。

“希望各企业积极申报扶持奖励,相互携手,深度融合辖区旅游产品,共同提升盐田旅游产业附加值。”罗毅在宣讲会上表示,《盐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是全市首个“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政策,是“产业兴盐”的创新举措,通过“旅游+产业”延伸产业价值链,实现旅游资源集约化、经济效益最大化,将游客流量转化为企业效益,开启盐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接下来,盐田区将继续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从体制机制、扶持政策、配套服务、产业融合等多方面着手,鼓励发展好景区、好项目,打造好滨海旅游新IP,支持培育高附加值的旅游产品,鼓励发展生命健康、黄金珠宝等产业,提升全域旅游产业体系的竞争力,助力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