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强化防控全速推进 地铁8号线建设项目全部复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0-03-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地铁8号线二期北山道站施工现场监测点

确保劳务人员返岗是复工复产的关键一步。中交二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一工区项目经理乔勇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施工进度,中国交建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复工。为确保一线劳务工人顺利返岗,中交(深圳)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包机包车的方式接劳务工人返深,让劳务工人尽快投入到复工复产当中,力争抢回受疫情影响所耽误的时间,给繁重的施工任务“减负”,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地铁8号线二期北山道站施工现场

据悉,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线路位于盐田区内,起自8号线一期工程盐田路站终至小梅沙站,全线采用地下敷设。复工启动后,二期工程北山道站、盐田食街站等各工点,强化现场施工人员、机械数量配置,为复工生产持续“加码”,做到超前谋划、全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