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五一”何需远游 这份畅游山海盐田旅游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来东部华侨城打卡梦幻童话之旅

东部华侨城位于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东部华侨城

“五一”期间,市民游客可来东部华侨城打卡梦幻童话之旅,和《创造营2020》爱豆做邻居,打卡爱豆同款的项目,体验爱豆看过的风景。在白鸽飞舞花卉遍布的茵特拉根小镇,市民游客无需冒险出国,就能安全漫步在瑞士风情街道间,观看咕咕钟广场的热情演出。拍照、赏花、漫步、喂白鸽、逗黑天鹅……在此间远离喧嚣,学会放慢步调,享受这片刻安逸悠然时光。

东部华侨城欢乐度假节

“森林小火车”一直以来是东部华侨城的明星项目,游客乘坐可漫游于山林湖泊间,将茶溪谷秀美风景尽收眼底,而升级过后的“鹦鹉童话小火车”更加童趣、浪漫、宽敞,无论男女老少都很适宜。市民游客还可以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三洲茶田享受采茶、制茶、品茶一条龙体验,一边观赏茶翁古镇戏台演出,一边安逸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