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五一”何需远游 这份畅游山海盐田旅游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乘坐游轮将美景尽收眼底

金色海岸游船观光码头是集海上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与一体的综合项目,市民游客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游览方式进行游览。

“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班

深港环海游主要观光游览深圳到香港的海域区域,从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出发,途径盐田港——周大福总部——沙头角——万科壹海城——中英街——香港鸭洲岛——香港吉澳岛等再返回到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全程共55分钟。沿途还可以看到不少名胜古迹,比如大梅沙贝丘遗址、咸头岭文化遗址、东江纵队北撤点等景点,大鹏湾内海、港、湾、岛、山等绝美风光被串联在一起,山海相望,别具风格,让市民游客大饱眼福。每日开航时间为9:30、11:30、14:00、15:30 (具体开航时间以码头公布为准)。

航线图

海上交通观光航线从盐田到南澳,是一条具有观光旅游+海上客运的东部航线,市民游客乘坐此条航线可一路饱览深圳的黄金海岸线。“五一”出行到南澳,乘坐这条航线出门不仅不用担心塞车,还可以惬意地吹海风,享受旅行。该游轮上层为宽敞的露天甲板,可供游客观光及举办娱乐活动,下层为座椅客舱,舱内两边装有大面积玻璃观景窗,沿岸美景尽收眼底。

航班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