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五一”何需远游 这份畅游山海盐田旅游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举办沙滩美食嘉年华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中间则是平缓开阔的沙滩。

大梅沙将于2020年5月1日起试开园,疫情期间,公园每天开放时间调整为7:00时-22:00时,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5000人,浴场暂不开放,禁止下海游泳。“五一”期间,公园还将举办沙滩美食嘉年华、沙滩互动表演等系列活动。试开园期间,公园出入口设在原月亮广场(环梅路与盐梅路西侧交界处附近),园区总开放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沙滩开放面积约8.4万平方米,开放海岸线长约1.1公里。

根据规定,旅游旺季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梅沙旅游”“畅游盐田”或“在盐田”进行预约(最多可提前7天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