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沙头角街道开展物业服务监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沙头角街道开展物业服务监管业务培训

培训当天正值国家宪法宣传日,沙头角街道以此为契机,围绕“法治政府深圳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主题,为全体人员送去一道丰厚的“法律大餐”,让培训现场沉浸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培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程、行政执法权的执法依据、特区立法权的总体规定等进行解读,强调街道要健全法制一体化审查机制,基层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严格依法办事,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助力法治城市建设。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考试,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当谈及未来物业管理时,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对街道寄予了厚重的期望与满满的信心,“物业工作是彰显城市幸福感的一张重要‘名片’,今后要进一步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氛围,努力向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发展,携手共建和谐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