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 海归创业青年Ben:选择山海盐田续写咖啡情缘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 潘峰 钟汝芳)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蝉联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九连冠”……连日来,盐田区好事连连,接连荣膺多个重量级奖项。“好山好水好生态”已成为盐田的一块金字招牌,吸引大批人才前来投资创业。辖区“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也在逐步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发展强势。

Ben在制作手冲咖啡

正是看中了盐田的优良生态环境以及地铁8号线一期开通所带来的人流红利,今年下半年,和许多创业者看法不谋而合的深圳海归青年Ben决定把自家咖啡品牌的第四间分店开在盐田壹海城。与Ben的预期一致,山海风光与香醇咖啡碰撞融合,吸引了大批乘坐地铁前来游山赏海的游客,闻香而到这家名为BariStation Coffee的咖啡店,点上一杯手冲咖啡或者奶咖,静享一段山海盐田专属的曼妙时光。

咖啡师在制作奶咖

吧台上,这边的咖啡师用意式咖啡机喷出的热蒸汽将牛奶打发绵绸,紧接着在浓缩咖啡上抖划出精美的拉花;那边的咖啡师在手冲滤杯上平稳注水,一滴滴单品咖啡萃取液逐渐汇聚成一壶橘色暖液。在咖啡店里,除了可以品尝到高品质的手冲咖啡和奶咖之外,还可以与咖啡师共同探索一杯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