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健康盐田建设 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使用

发布时间:2021-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滕佳蔚)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健康盐田建设,2021年1月21日,盐田区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

盐田区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

为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健康盐田建设,为辖区群众提供生命全周期服务,海山街道在原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合理优化功能空间布局。该中心位于盐田区蓝郡西提二层裙楼,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内设有健康讲堂、幼儿天地、青春加油站、婚育家园、颐养堂、健康体验馆、音乐加油站、书画天地等功能区域,为辖区群众提供家庭全周期服务的新阵地,更好满足群众的多元化文化需求。

与会嘉宾参观盐田区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

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和群众代表一同参观了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温馨舒适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精巧的功能布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参观过程中,与会嘉宾和群众代表对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