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助力健康盐田建设 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揭牌使用

发布时间:2021-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内景

据了解,海山街道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可提供各类讲座、授课、培训及婴幼儿亲子活动,包括开展科学育儿项目、与孩子共同成长家长培训项目、青春健康教育培训,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促进生殖健康、家庭幸福;传播健康养生、慢性病防治、预防老年人跌倒等科普知识,提供居家养老、医养融合服务;科普健康知识、锻炼身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音乐知识、合唱等体验;为对国画感兴趣的辖区居民提供书画场地等体验。

活动合影

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山街道以党建为抓手,以健康发展服务为载体,加大优质健康文化服务供给。下一步,海山街道将合理高效利用集宣教、培训、学习、阅读、健身、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活动,让群众最大限度享受到街区文化发展所带来的贴心体验和惠民服务,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