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21年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近期将在“云上”播放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又近一年春节时。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盐田区春节联欢晚会已正式录制完成,将于近期在线上与市民群众见面。

   
晚会录制现场

记者了解到,晚会在节奏欢快、激情荡漾的《龙腾狮舞拜新年》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过歌舞、相声、杂技和京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从不同角度讴歌盐田迈入地铁时代,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带来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盐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晚会录制现场

“由于疫情原因,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盐田区将春节联欢晚会由线下搬到线上”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录制春节联欢晚会在线上播放,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氛围,又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