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深入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 盐田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 李小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如期通车,6个月时间高标准完成6.9公里深盐路道路改造景观提升和69公里半山公园带建设。”“小梅沙整体改造、田心工业区更新等一批事关盐田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2021年1月28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在盐田会堂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代表盐田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盐田区2020年的工作成绩,描绘了2021年发展蓝图,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等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开幕

报告指出,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盐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圆满完成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顺利收官。

盐田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