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军地携手促发展 区领导分组开展2021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邓飞波率队到武警深圳支队开展新春慰问

邓飞波一行来到武警深圳支队,深切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关切官兵日常生活,并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问候。“2020年,盐田区各项事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军地双方的积极互动。”邓飞波介绍,2020年,盐田区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有效应对经济下行严峻考验,经济增速跃居全市前列,初步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8%,近17年来GDP增速首次跃居全市第一,全口径税收收入同比增长4.2%。

向部队送慰问物资

邓飞波表示,新的一年,盐田区将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协调解决军转干部安置、随迁家属就业和子女就学等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接下来,希望武警深圳支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盐田各项工作,巩固军民团结新局面。

武警深圳支队首长对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军地双方联系,主动配合、积极支持盐田区经济社会建设,为盐田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