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解锁“山海连城”新玩法 2021盐田区购物节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2021-08-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开幕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李小辉)8月26日下午,2021深圳购物季鹏城欢乐游购暨2021盐田区购物节开幕式在盐田凯悦酒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借助“深圳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契机,整合“山海连城”优势资源,助力深圳市“旅游+消费”市场。

鱼灯舞表演

活动开幕式以盐田区为主会场,并在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共分为“玩玩玩”“吃吃吃”“浪浪浪”“买买买”四个环节,由各路主播带领现场及直播观众解锁“海陆空”山海游购全新玩法,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让市民感受购物季的热情。此外,活动还邀请了鱼灯舞进行现场表演,让现场观众近距离领略盐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殊魅力。

盐田新晋十大招牌菜

记者了解到,作为“深圳购物季”的重要组成部分,盐田区购物节已成功举办至第三届。本届购物节围绕“活力嗨购,乐趣绵盐”主题将从8月持续至10月,精心策划了“全域全季畅享盐田”第二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深港融合打卡直播”中英街电商节等10大主题、共计52项特色活动,以全新玩法和特色创意呈现品牌聚集、经济实惠、点亮“夜时尚”消费的美好盐田,进一步刺激消费,激活盐田活力。

本次购物节将重点推出盐田“夜生活”相关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盐田独特的本土特色夜生活及“老字号”海鲜、非遗等资源,本次购物节期间,盐田区还将陆续在壹海城购物广场、盐田海鲜街等核心商圈及街区举办“盐田八点半 夜消费新IP”特色狂欢节、“乐享海鲜·出彩盐田”海鲜街25周年美食节、“传承经典 非遗盐田”传统文化节等活动,通过展演及直播等方式让一批盐田“夜生活”重要打卡地快速出圈,同时进一步擦亮“深圳十大美食街之一——盐田海鲜街”靓丽名片以及沙头角鱼灯舞等盐田传统文化招牌,让市民游客在买、玩、吃三个方面均获得高质量体验。

盐田海鲜街

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在致辞时表示,本次盐田购物节将充分发挥盐田作为海洋城市、滨海城市的优势,结合盐田旅游资源及“山海”特色,举办啤酒节、音乐节、亲子节等一系列活动,促进盐田商贸服务业发展,为市民游客提供优惠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惊喜,为繁荣深圳消费市场贡献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