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在盐田体育中心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颁奖仪式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坪山区龙翔学校、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富士康科技集团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满足了我们广大来深青工的文体需求,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外来青工的关爱,同时,通过比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参赛队员告诉记者。

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一等奖获奖队伍

据悉,深圳市第十四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以“展来深青工风采,绘中国梦想蓝图”为主题,共设全市性活动25项,其中包括全市劳务工读书成才巡回报告会、来深青工文体节回顾图片展、优秀获奖节目展演等6项活动及来深青工歌手大赛(全国)、摄影大赛、趣味体育比赛等19项比赛。同时,文体节期间,全市各级文化、体育部门还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比赛、展览、联谊送书送戏送电影到工厂等活动,丰富文体节内容,满足广大来深青工的文体生活需求。

“此次文体节活动以来深建设者为核心,以广大来深青工为主体,以丰富其文体生活,提高其文化素养和增强其体质为目的,通过广泛开展各类问题活动,吸引广大来深青工踊跃参与,实现其享有、参与、创造文化的权利,鼓励其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樊文峰表示,来深青工文体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活动不仅丰富了来深青工文体生活,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还增强来深青工的家园意识和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和谐的城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