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五大狂欢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张灵敏 陈洪璇  杨云文 茅斯予)7月12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东部华侨城联合主办的“打卡游盐田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宴会厅举行。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今年暑期,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磅推出了“打卡游盐田”、“盐田文创大赛”、“盐田特色旅游路线”系列全域旅游文旅主题活动盛事。地处深圳东部黄金海岸核心区域,坐拥9平方公里山海资源的东部华侨城,已成为盐田打造现代都市海滨休闲度假区一张流光溢彩的名片。发布会仪式上,东部华侨城副总经理王旦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全域旅游”的一个核心概念就是“旅游+”,一直以来东部华侨城积极践行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型战略,不断探索与丰富发展模式的内涵。作为深圳建设“国际滨海旅游城市”以及华侨城集团生态旅游度假产品的代表之作,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全力配合推动盐田区全域旅游体系建设,扩大盐田“山海旅游美城”影响力,于今年7-8月份,为广大游客朋友倾力打造了“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文旅盛会。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全新首发的网红鹦鹉小火车、汇聚世界各地经典名车的老爷车嘉年华、热情似火点燃夏日激情的桑巴演艺、“白+黑”精彩不停歇的山嗨盛宴以及重磅推出的红豆杉康养度假主题系列客房将系数推出,五大狂欢派系轮番上演。

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启幕

2019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精彩抢鲜: 

1、网红鹦鹉小火车:全新首发的森林小火车在今夏迎来了变装。小火车及站台上迎来了各式萌趣鹦鹉。踏上鹦鹉主题小火车,缓缓穿梭于山谷密林湖泊间,游客可以聆听列车长娓娓道来的鹦鹉王国系列故事,与可爱的鹦鹉亲密互动。6公里狭长轨道上的童话旅程,游客可阅览山海盛景,收获纯真与欢乐。

2、经典名车嘉年华:数十辆来自世界各地的韵味十足、造型独特的经典老爷车空降景区,给广大游客带来复古与时尚的汽车文化。游客现场还可免费试乘老爷车并加入香车美女大巡游,感受原滋原味、激情四射的嘉年华盛典。

3、红豆杉康养度假:8月初,茵特拉根酒店将推出“红豆杉康养客房”。红豆杉被称为“植物界的大熊猫”,是世界公认天然珍稀抗癌植物。安心助眠的红豆杉药枕,精致的红豆杉洗护用品,传统红豆杉刺绣等,让游客感受植物王国“活化石”的健康度假体验。

4、山嗨盛宴狂欢夜:7月至8月,茶溪谷湖畔吧将举办度假狂欢夜场盛宴。啤酒烧烤、欧式乐队演艺以及多轮抽奖互动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夏夜“食”尚大秀。 

5、“AIO爱游玩”:水天一色户外泳池,网红黑天鹅下午茶,游客可在东部华侨城嗨玩一夏,置身天然氧吧,享受山间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