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与赛事完美融合,带你花式玩转东部华侨城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读特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3—24日,深圳东部华侨城度假区迎来了两大赛事——第五届“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及2019 GRIMPDAY ASIA首届格瑞德世界绳索救援赛•亚洲赛。

精彩赛事一:第五届“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呈现康养度假盛宴

“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在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海菲德小镇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菜系的10组选手汇聚东部华侨城海菲德小镇,以长白山人参为主要食材展开一场秋日滋补美食大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游客朋友们纷纷驻足观望,欣赏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菜系的厨师们带来的精致人参菜品。大赛还设有品尝区,让现场游客体验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

东部华侨城酒店群也在“长白山人参”美食大赛期间,为住店客人提供特色人参菜品—-人参炖鸡,人参煲猪手,人参蒸水蛋……特色养生佳肴,为客人带来极致的味蕾享受。

精彩赛事二:首届格锐德世界绳索救援赛•亚洲赛献上“空中芭蕾”

11月24日,东部华侨城迎来2019 GRIMPDAY ASIA首届格锐德世界绳索救援赛•亚洲赛。来自国内外18支专业团队共200余人汇聚于大侠谷景区内展开激烈的比拼。GRIMPDAY AISA绳索救援赛由比利时那慕尔消防局创办于2006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绳索救援锦标赛。比赛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业DRT技术和装备,将观赏性与安全性完美融合。

此次是第一次被引入国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消防队以及国内大量各省、市级的消防救援队、警察以及绳索爱好者参加。东部华侨城的游客朋友们在度假之余也能大饱眼福,一览世界级救援队伍的实力与风采。

除了品味舌尖上的养生风味美食以及感受绳索救援大赛的惊险和刺激,东部华侨城于秋冬之际暖心推出了AIO康养度假活动,泡山林温泉,品风味佳肴,畅享大侠谷的生态美景,体验动感刺激的游乐项目,将一切繁杂抛于脑后,尽情舒享悠闲轻松的度假时光。

现在还可登陆“深圳东部华侨城”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感恩节5折门票。活动票仅限11月28日当天使用,需至少提前一天在官方微信平台购买。“双十二”东部华侨城还将有低至12元门票秒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