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浩航到沙头角调研 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2-08-08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网(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巫海燕) 8月7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浩航率组织部成员一行到沙头角社区开展调研。先后到径口村、云深处、煤气站、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学校和民意表达工作室进行考察,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地理环境。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邱浩航(左二)视察径口村,了解旧村改造推进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沙头角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罗丽梅分别从社区基本情况、“两委班子成员组织架构、社区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向邱部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并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创新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随后,大家就工作经费、人员编制、退休待遇等具体问题与邱部长进行了交流。

邱浩航部长充分肯定了沙头角社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沙头角社区扎实的工作作风,超强的创新意识和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在条件、经费有限的情况下,进一步发挥工作能动性,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针对径口村旧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发挥好党和政府与居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带着感情去做群众工作,要站在居民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尽量多与开发商协商以达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