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航调研社区民意表达工作 接访居民代表

发布时间:2012-08-08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报道)8月8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率队调研盐田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并接访居民代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区委常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岳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浩航,副区长王守睿等陪同调研。

郭永航察看梧桐社区书画室。

郭永航体验梧桐社区血压测量仪。

梧桐社区工作站通道长廊布置得很别致。

    当天下午,郭永航一行分别前往梧桐社区工作站和田心社区工作站进行调研,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工作站的软硬件设施、日常运作、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在梧桐社区工作站,郭永航一行先后察看了梧桐社区心灵驿站、社区服务中心、社区书画院、民意表达工作室等,和社区离退休艺术爱好者侃家常、聊书画,谈笑风生,现场气氛轻松。郭永航一行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梧桐社区工作站的血压测量仪和身高体重测量仪,并和现场手工作画的小学生打成一片。在田心社区工作站,郭永航一行详细询问并了解民意表达工作室的日常运作情况,认真倾听社区工作站有关人员反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