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带您逛盐田:一起领略海滨栈道美景

发布时间:2013-01-21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雪婷 潘峰 报道)全长19.5公里的盐田区海滨栈道,已被纳入广东省规划的“绿道”系统。海滨栈道沿盐田辖区滨海岸线而建,西起中英街,东至背仔角,自西向东由中英街段、沙头角段、港区段、渔港段、大梅沙段及小梅沙段组成。目前开放的大梅沙段、中英街段、沙头角段,都已经成为深圳东部海岸线的新景观。海滨栈道与社区绿道、自行车道和公共自行车系统相配合,构成了盐田区的绿道网络,海滨栈道沿线将分布20个自行车租赁驿站点。

小编带你玩转海滨栈道,走起!

前往盐田海滨栈道可坐公交到盐田区政府站台,后沿着如图所示的线路步行至海滨栈道即到达目的地了。

 
    其具体步行路线如下:

 
    美丽如画的海滨栈道集休闲娱乐于一体,是游客观赏海景、摄影、漫步的好去处。
 
 
 

盐田区海滨栈道健身广场

 
海滨栈道休闲小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