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航率队下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09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潘峰 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盐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计划,10月9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率队到社区开展现场调研及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区委常委、社会工作委员主任曾岳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浩航,区政协副主席黄小琼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郭永航率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郭永航一行首先来到华德防伪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展厅等。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高端防伪技术的研发,并成功研制出全球独有的纳米湿敏综合方位技术,解决了传统方位技术“识别难,易仿制”的瓶颈。

郭永航率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随后,郭永航带队走访了盐田区公安消防大队沙头角中队,查看了该队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官兵的宿舍楼。据沙头角中队负责人介绍,该中队自2009年3月建队以来,共出动车辆1176车次,出警7147人次,处置警情445起,抢救被困人员116人,疏散火场人员1189人,抢救财产价值92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