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蔡洵倚)2018年5月13日至5月19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营养周”,以“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为主题,号召“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倡导全民关注营养健康、实施科学控制体重,促进全民健康。5月17日,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田东社区工作站,在广富百货门口开展“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宣传活动。

区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和健康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健康生活方式手册、膳食宝塔冰箱贴和油壶、盐罐套装10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吃动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活动得到群众的认可和热烈响应。

据介绍,下一步,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将通过讲座、现场宣传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健康信息等形式,进一步加深辖区居民的健康理念,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居民的自觉健康行动,不断提升提高健康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