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人民医院开展“我心目中的理想医院”有奖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霞)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召开了一场征文现场评审会,评审小组8名评委认真评选收到的32篇稿件,最终评出10件获胜作品。

区人民医院开展“我心目中的理想医院”有奖征文活动

其中医保物价办李戈《我心中的理想医院》获得一等奖;儿科王珍妮《健康盐田,智慧盐医》、急诊科孙晓萍 《我心中的理想医院随想》获得二等奖;药剂科张倩《理想-现实<一步之遥》、妇科吴淑华《我心中的理想医院》、沙头角社康张泽钦《双向转诊,双份安心》获得三等奖;院(党)办王霞《心无所碍,爱我所爱》、检验科罗史科《我心中的理想医院》、消化内科田光芳《盐医赞歌》、泌尿外科杜红兵《我心中的理想医院》获得优秀奖。

至此,一场历时半个月的“我心目中的理想医院”征文活动评比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