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开展“浓情端午,粽香暖田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大爱田心2”项目开展“浓情端午,粽香暖田心”节日慰问活动,让社区空巢、高龄、困难老年人感受传统节日的温暖。

青翠欲滴的箬叶,轻轻裹起洁白的糯米,再拿细线绕一圈、系个结,一个粽子完美诞生。爱邻妈妈志愿者们带上亲手制作的粽子及节日的美好祝福,走进社区空巢、高龄、困难老人家中,与他们聊天、拉家常以及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老人们接过热腾腾的粽子,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这支爱邻妈妈志愿者服务队,是由爱邻为老服务中心在2017年在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阳光互助之家项目孵化的为老服务志愿者队,旨在为社区老人带去如阳光般的温暖、关爱,让社区空巢、高龄、困难老年人在田心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安享幸福睌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