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开展朗读比赛暨最美妈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宁晖 吉美霞)近日,盐田区计生协为增强协会会员和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敬业、爱岗、团结、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特组织开展了会员、志愿者朗读比赛暨最美妈妈评选活动。盐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海斌、各街道计生科科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盐田区计生协开展朗读比赛暨最美妈妈评选活动
盐田区计生协开展朗读比赛暨最美妈妈评选活动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朗读比赛环节,各参赛选手整装待发,有的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诉说着美好的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亲情的甘甜。一首首关于生活和梦想的诗歌,回荡在整个现场。

紧接着活动进行了最美妈妈评选环节,由各街道计生协推荐上来的最美妈妈通过短视频介绍,向我们展示了具有较强家庭和社会责任感、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女性形象,也向我们传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随后,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最美妈妈及朗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活动尾声,李海斌副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种活动很有必要,不仅加强了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还充分体现了我们计生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