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完毕 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6月19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盐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该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进度、功能设施配套等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等参加调研活动。

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在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杜玲一行参观了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以及各个功能室的建设情况。据了解,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商业裙楼B座一至四层,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套内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除了设置党员教育培训、宣传展示、图书阅览、群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功能,还与市级党群服务中心及全区各园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成为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其中,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采用全息投影、视频音频、电子沙盘、影像与实物结合等方式,全面展示了盐田区党的历史缩影,回顾了盐田建区以来党的建设发展成就,展望了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盐田区党的建设新征程,打造了一个区党史教育基地、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该党群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完毕,智慧党建系统模块基本设计完成,各单位进驻工作稳步推进,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市、区两级党群服务中心将于6月29日统一启用。

区委书记杜玲率队调研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中,杜玲要求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经促局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灯光系统、连廊挡雨棚、移动座椅、指示标识牌等功能设施配套建设,确保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加强沟通协调,扎实开展相关职能单位进驻并开展日常服务,切实为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做好各项便民服务;要协调各有关单位,认真按照市里要求组织开展好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