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普及全民安全知识 盐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街道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趣味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6月20日下午,盐田街道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趣味体验活动。盐田区安监局局长张智、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辖区规模以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盐田街道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趣味体验活动
盐田街道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趣味体验活动

据悉,今年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盐田街道以“平安盐田、安全街道”为目标,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采用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安全生产趣味体验等贴近生活的形式,面向基层、面向企业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和日常安全生产小常识,通过用电安全体验、燃气安全体验、食品安全体验、施工安全体验等各类体验游戏,加强公众对日常生活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安全的氛围,为‘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盐田街道安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