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座谈会 表彰15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8-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6月28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座谈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5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区委书记杜玲等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党组(党组织)书记,受市、区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部分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盐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座谈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宣读了区委表彰决定,对沙头角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等2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房威淮等80名优秀共产党员,李文彦等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川耀等25名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和罗丽梅等4名优秀社区党委书记予以表彰。随后,区领导向获得区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优秀社区党委书记代表颁奖。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斌等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获奖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事迹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