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联合党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浩)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党支部)举行挂牌仪式暨“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据悉,该支部现有的4名党员、8名入党积极份子和部分专兼职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仪式和主题活动。

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联合党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之后,“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庄严而响亮的宣誓声中的拉开帷幕。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在场同志高举右手进行宣誓,高喊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抒发社会组织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

随后党员代表宋玉梅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平安盐田示范区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联合党支部举行挂牌仪式

盐田区社工委李晓云科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协会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党建工作的全覆盖是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的里程碑,通过党组织引领社会组织正确的发展方向和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各社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努力使社会治理工作踏上新台阶、步入新征程、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入党誓词和党员代表的发言,深深的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社会治理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幸福美好盐田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