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郑伊楠)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7月2日,盐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各社区网格长参加会议,并根据近期考核制度改革前后进行问题汇报、工作总结。

会议指出,根据《区安委办关于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全面开展临时建(构)筑物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盐田区安委办关于推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公示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盐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要求各社区务必深刻汲取临建、搭建物体亡人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实有房屋信息采集工作,并为相关部门开展整治工作提供必要的建筑物信息,共同预防和减少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社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制度的宣传和《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的签订工作。下半年将重点开展新考核制度,细化打分标准,将考绩、考量、考勤一一融于日常业务管理,激励网格员做好“四个实有”信息采集工作,提高信息源头把控、环节处理得当能力水平。

此次会议旨在结合新考核制度实施契机,统一网格化管理思想,了解网格员需求,明确管理职责,为下半年网格化管理、平安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