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辣妈舞蹈队”第一期结业啦!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禹睿)近日,东海岸“辣妈舞蹈队”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业,学员们现场表演的优美舞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浓郁的西域风情,为24节课的坚持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东海岸社区“辣妈舞蹈队”第一期结业

据悉,“辣妈舞蹈队”项目是东海岸社区工作站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项目以“快乐、健康、美丽”为宗旨,邀请专业老师教授动感、时尚的肚皮舞,丰富社区女性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自4月份开课以来,学员们热情参与,共有近15名舞蹈爱好者及文艺骨干参与培训,服务人数达360人次。

在第一期的培训中,老师从简单的入门技巧开始,慢慢引导零基础的学员,并有针对性地编排舞蹈组合,以巩固学到的动作。学员通过练习,从开始的记不住、不协调到最后可以独立完成舞蹈,在追求自我成长的路上华丽转身。通过24节课的学习,学员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她们纷纷为这次培训点赞,并期待着参加第二期舞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