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禁毒题材电影 营造禁毒宣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盐田区禁毒办购买了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的版权及影碟,并发放至区禁毒委36个成员单位,要求各成员单位自行组织观看。 

盐田区实验学校观看禁毒电

收到影碟后各单位积极响应,根据工作实际广泛组织本单位党委干部、青年团体、在校师生、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志愿者、居民群众等进行观看,掀起了一阵全民观看禁毒电影的潮流。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区禁毒办也在区行政中心文化广场设置了露天电影院,傍晚19时广场中央大屏幕为广大居民播放禁毒电影《凤凰花开》,吸引了近300名居民驻足参观。

盐田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禁毒电影《凤凰花开》

 《凤凰花开》是一部融戒毒、缉毒于一体的禁毒主旋律影片,人物丰满、情感真实,紧张、刺激、引人入胜的剧情深深打动观影的观众。通过观看禁毒电影,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居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如何防毒、拒毒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共创平安、和谐、美好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