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7月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七一”活动。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姚刚、夏德鳌等陪同参加活动。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七一”活动

林洁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民意表达室、心灵驿站、人才服务专区、组织生活示范区、智慧党建指挥中心、党群健身室等场所。据悉,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商业裙楼B座一至四层,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套内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除了设置有党员教育培训、宣传展示、图书阅览、群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功能,还与市级党群服务中心及全区各园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成为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参观过程中,林洁对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布局规划合理,定位精准,特色鲜明,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非常值得学习。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七一”活动

随后,林洁一行来到沙头角恩上村,看望和慰问老党员周培浩。据悉,周培浩今年78岁,1959年入党,和妻子李英娣一样,都是沙头角街道办田心社区恩上村党支部的党员。近年来,周培浩患有严重的肾衰竭,需要经常进行肾透析治疗,且行走不便、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需要家人照顾。林洁与周培浩亲切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和日常生活情况。李英娣说,周培浩让家人买了许多与党有关的书籍,时刻关心党的大事。“您心中有党,党性觉悟高,我们要向您学习!”林洁希望老人多多保重身体,每天开心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