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等4名正式候选人依法被选举为盐田区五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谢东珩)按照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补选工作方案》有关部署,7月6日,沙头角街道第1、2选区和盐田街道第60、62选区依法开展补选盐田区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盐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军,石传万、李金泉、刘俊生4名正式候选人依法被选举为盐田区五届人大代表。

盐田区第1选区补选区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当天,各选区选举工作程序严格、合法有序,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对选举组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全程监督。全区通过设立投票站、流动票箱或召开选举大会的方式选举代表,广大选民踊跃参选、积极投票,共计325名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参选率达100%。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杨军、石传万、李金泉、刘俊生4名正式候选人依法被选举为区五届人大代表。

盐田区第1选区补选区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投票结束后,计票结果由监票员、计票员签字后上报盐田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待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确认有效后,再向选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