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丽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11日上午,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滨海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和在职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滨海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一行来到深圳市博物馆,参观了珊瑚礁科普展。展览借助生态水族箱、大型珊瑚虫立体模型、海洋影视资料等向大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海洋生态系统,让大家领略了珊瑚礁这个神秘海洋宫殿的魅力。"只要珊瑚死掉,海洋也注定消亡。"法国著名海洋学家雅克·依夫·古斯的名言警示着大家,也给社区工作带来很好的启示。

活动后,有党员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海洋环保意识和海洋文化素养,和居民群众一起携手保护珊瑚礁,保护海洋,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据悉,接下来,滨海社区党委会在暑期针对辖区青少年、亲子等开展海洋环保教育、海洋文化科普教育等系列活动,结合实际,在工作与服务中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