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规范梅沙街道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加大对无证行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遏制无证行医行为的发生,保障广大居民的就医安全,7月15日,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勇组织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梅沙街道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梅沙街道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

梅沙街道成立打击无证行医排查工作领导小组,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勇担任组长,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刘靖担任副组长,组员由梅沙派出所、梅沙市场监督所、街道综合执法队、街道综治办、街道计生科、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大梅沙社区工作站、东海岸社区工作站、滨海社区工作站、小梅沙社区工作站的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街道计生科,由街道计生科郭湘斌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收集各单位打击无证行医排查工作报表汇总上报区卫计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开展为期一周的深入社区特别是城中村、出租屋等打击无证行医专项大排查和宣传活动,营造打击高压态势,让居民了解无证行医的危害,远离无证行医。

梅沙街道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行动

会后,姜勇和工作人员共30人到辖区药店和养生馆、西医诊所等开展打击无证行医专项排查,排查中发现两处涉嫌无证行医线索,当天共排查出租屋230间,药店、养生馆、临街门店56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