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有爱相伴老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有爱相伴老友会”活动,邀请了社区30多位高龄、空槽、困难老人及残障人参加,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下享受轻松时刻。

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有爱相伴老友会”活动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安排了爱邻志愿者两两结对,前往老人及残障人的住处,将他们接至活动现场。活动中,为活跃活动现场气氛,增进新老朋友之间的友谊,主持人带领老人、残障人一起做了互动游戏,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拉开了高唱红歌颂党恩音乐会的序幕。大家竞相点唱红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我是一个兵》《军港之夜》《北京的金山上》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活动现场。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有爱相伴老友会”活动

“年轻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设备可以唱歌,现在老了,把年轻的时候没能做得都做了一遍,很开心,特别跟这些老朋友一起唱红歌,勾起了很多回忆,很激动”。宗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