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网格办到盐田街道督查人口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伊楠)7月24日下午,区网格办督察组到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人口信息督查工作。

盐田区网格办到盐田街道督查人口信息采集工作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网格长对永安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网格化建设与“四个实有”信息采集情况及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工作情况。随后,督察组对永安社区内的辖区居民信息进行随机抽查,核实了四个实有的真实性,实地对现有“四个实有”信息进行督查与了解,并要求网格员对未采集未注销人员进行及时补录和注销,以确保辖区人口信息准确规范。

盐田街道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将严格按照2018年度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做到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每项工作均做好工作记录和管理台账,制定目标量化指标,有计划性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