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7月26日上午,盐田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区政府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王琨、乔宏彬、周敏、莫熙玲、罗毅等参加会议。

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杨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全面学、深入学,在学习过程中结合盐田实际,结合单位职责,瞄准2020年、2035年、本世纪中叶等时间节点,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科学的宏观思维制定相关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盐田发展新局面。

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结合盐田实际,杨军提出,要筑牢筑实支柱产业、做强做大新兴产业、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通过优化民生供给、深化平安建设、强化文化引领等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措并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创建全国首个区级SUC可持续发展国际示范区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全力打造颜值高、气质好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区。

随后,盐田还召开区政府五届四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市关于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以及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抢险工作的部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