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抓落实 梅沙街道部署梅沙片区预约通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在梅沙片区实行小客车预约通行的工作要求,7月30日下午,梅沙街道组织召开梅沙片区小客车预约通行工作动员部署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调研员张毅主持

梅沙街道召开梅沙片区小客车预约通行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盐田区梅沙片区车辆预约通行实施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对如何做好车辆登记备案工作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开展好车辆预约通行各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指出,要发挥好梅沙企业联盟的作用,依托联盟这个平台做好企业的宣传发动工作;要做好预约通行的宣传和舆论的引导;要完成党政机关、实业公司等单位的车辆备案登记工作;要做好对辖区居民、商户的备案登记和解释说明工作;要在日常的信息采集中,提醒小商户和个人及时到社区工作站进行备案登记;要做好资料收集、数据汇总和对接交警等日常工作。

梅沙街道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有大局意识,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要有政治意识,不得随意散布消极和不当言论;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登记数据信息准确无误;要讲究方式方法,既要完成登记备案,又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