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法律知识 “法治惠民”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于婷)为推进法治盐田、幸福盐田的建设,贯彻法治惠民,营造社区居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日前,盐田律工委,盐田街道、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在明珠广场共同开展了以“建区二十周年·法治惠民服务”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建设法治盐田 盐田街道开展“法治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设置宣传易拉宝、派发宣传资料、邀请律师和调解员设点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宪法、劳动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重点讲解了人民调解“便民、快捷、亲和、免费”的四大优势。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积极搭建普法平台,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尊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把法律服务的触角和着力点延伸至社情民意的方方面面,将法治惠民的承诺落到实处,为建设法治盐田,美好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