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网格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设备常态化巡查

发布时间:2018-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为进一步稳定社区消防安全形势,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小区氛围,7月30日,海涛社区组织安全员、网格员针对蓝郡广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蓝郡广场实地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防烟门等消防设施,以及消防控置室的运作情况、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等情况;发现两处隐患问题,一处是地下车库的防烟门已损坏;一处是员工宿舍存在不规范用电,电线乱接乱拉的情况。安全员向物管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内整改。社区安全员要求蓝郡广场物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社区持续开展消防设备常态化巡查,大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为居民创造安定祥和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