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领导带队“行走梅沙”检查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7月31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行走梅沙”,深入辖区检查市容环境情况。区委常委雷卫华,区城管局局长陈文盛,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陪同检查。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领导带队“行走梅沙”检查市容环境

杨军一行深入大梅沙村集贸市场、大梅沙集贸市场公共厕所、大梅沙村、双城双年展展馆、临街商铺等区域检查。在大梅沙集贸市场,杨军仔细检查市场内有无高台摆卖、超线占道经营,有无“四害”孽生地,市场的公共厕所是否按要求配备纸巾、洗手液等。杨军一行还仔细巡查了临街商铺,查看是否有超线经营、门前三包是否到位,现场指出问题,现场要求整改落实。

杨军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落实,结合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加强检查和执法力度,加强精细化、常态化管理;集贸市场必须切实加强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市场环境卫生品质,营造卫生、整洁的集贸环境;要因地制宜试点建设一批晾晒衣物的场所,解决城中村居民和租客衣服乱挂晒的问题;要加强临街商铺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